JCXX

【红海行动】【主正副队/狙击组】蛟龙高中有一支男子排球队01

就心血来潮写了一下下轻松架空的段子......不过出场好像大家戏份都挺少的......

大致设定队长、石头和莉姐是体育老师兼校队教练,副队语文老师兼班主任,陆医生医务室驻扎。

搞狙击的都打排球去了。天线宝宝也去打排球了。


一、【关于=3=的二三事】


1

一个学年过去了,徐宏又收到了毕业生寄来的情书。

情书看到一半被杨锐截了下来。在认认真真读完以后,杨锐指着信的结尾问:“诶徐宏,这个符号是什么意思?”

徐宏看着信纸上那个大大的“ =3= ”,一时不知该如何解释(才能让杨锐不那么生气)。最后他斟酌了一下:“就是现在小孩子表示喜爱的一种符号吧。”

杨锐若有所思。

 

2

蛟龙高中的男排迎来了几个新队员。新来的自由人是罗星特别喜欢的直系学弟,叫李懂。

暑假训练第一天,顾顺嚼着口香糖拎着排球走进排球馆,一眼就看见了正在热身的李懂。跟顾顺比起来小小的一只,但身材修长,肌肉匀称,一看就充满力量,最关键的是那双眼睛,里面都是星星点点的光。

正看着那双眼睛,李懂突然朝门口望了过来。

“我操”一向没羞没臊的顾顺竟然下意识地低下了头。

“yoooooo!我们日天日地的大顺子今天要操谁?”旁边同样拎着一兜球进来的罗星满脸戏谑。

“操你。”

“滚你丫的。”

“顾顺罗星!门口傻站着干嘛呢!快过来热身!”杨锐一嗓子把两人吼了过去。

顾顺径直走向李懂。

初次见面你要帅气!顾顺!自我介绍你要酷!

站定,伸手,摆出狂拽酷炫脸。“你好。顾顺。”

李懂懵了一下,握了握顾顺的手。“呃,你好,我不是顾顺,我叫李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顾顺你是傻x吗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一旁的罗星。

“你的直系学长他疯了,以后我会替他关照你的。”这是使劲找台阶下的顾顺。

“顾顺滚你丫的。”

当时的罗星并不知道,自己一失足踏入苍茫草原(并没有)。直到顾顺成功和自己可爱的小学弟搞在了一起,罗星悲痛欲绝——他当时不该让丫滚,应该当场干死丫的。

 

3

新学期顾顺的班主任换成了徐宏。

顾顺对于这种温文尔雅一看就没脾气(关键是比自己还受欢迎的)男人是不屑的。

不过好像徐宏和杨锐关系不错。顾顺决定客气一点。

此时语文办公室里只有徐宏顾顺两个人,顾顺大剌剌地坐在徐宏对面。

“今天早上为什么迟到?”

“训练太累,早上睡过了。”顾顺说着打了个哈欠。

“你们训练确实很辛苦,但是还是要平衡好训练和学习的时间。班长跟我反映你作业一笔没写。”徐宏叹了口气。“暑假作业对新学期的学习很有帮助,你不完成,就比别的同学差下一部分。”

顾顺满不在乎地抬起头刚准备贫,就对上了一道真·严肃加关切·闪闪发亮·深入灵魂的目光。

卧槽,我最近是中了大眼睛的毒吗当老师的眼睛长成锐哥那样不正好么长这么大是造孽啊忽然觉得很愧疚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

顾顺直接被盯出一身冷汗。

“呃,徐老师我……”

“诶徐宏,训学生呐。”正当顾顺如鲠在喉之时,杨惠提着一个纸袋走过来,并以一种复杂的神色把袋子递给徐宏。“喏,我哥给你的。”

徐宏道谢之后看了一眼袋子,突然一个春暖大地的微笑。

顾顺没忍住也看了一眼。突然一个心脏停跳。只见袋子上贴着一张纸条——

“宏:

     以后记得吃早饭。=3=

                           ——锐”

……

=3=?

=3=???

=3=??????

(╯°Д°)╯︵ /(.□ . \)

顾顺的衣服彻底吓湿了。

 

4

今天整场训练顾顺的注意力非常神奇的不在李懂身上。

顾顺一直以一种复杂的神色观察着杨锐。

训练快结束的时候,杨锐终于受不了了。

“顾顺,有屁放屁,有事说事。”

“报告教练……我没事。”

“放屁,你盯得我毛都竖起来了。”杨锐一个神来之笔决定在新队员面前树立一下自己和蔼可亲的形象,于是提高嗓门喊了一句。“有什么直说就行,所有人都听着啊,有什么建议或者心里话想说的,我都非常欢迎。”

眼看着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过来,杨锐和颜悦色地问道:“顾顺,你有什么想跟我说的?”

“……锐哥,我看到你写的小纸条了……真看不出来……你竟闷骚至此……”

…………

“顾顺,你给我去操场跑十圈。”

 

5

罗星非要拉着李懂去操场嘲讽顾顺。

路上李懂问:“顾顺说的小纸条是怎么回事啊?”

罗星随口一说:“不知道啊,可能是给佟莉老师的吧,今天上午我看见锐哥给她递纸条来着,真是不知道锐哥能写出什么闷骚的内容啊啧啧啧。诶张老师……好?”

张天德凶神恶煞地冲进了排球馆并成功吓走了本来磨磨蹭蹭的男排队员们。

杨锐太阳穴突突直跳。“石头啊,夏老师从英国带回来的糖是陆琛趁你训练跆拳道偷偷拿走的,我真对那玩意不感兴趣,我真就吃了俩。”

“!!!”说好的医者仁心呢???算了这不是重点。“杨锐你是不是也喜欢莉莉!”

“哈?”杨锐傻了。“我喜欢佟莉?谁跟你说的?这都什么跟什么?”

“我听罗星那小子说,上午你给莉莉递小纸条,还写了什么闷骚的内容。”

……杨锐觉得自己的太阳穴要炸。“什么小纸条,那是学校刚刚给队员批下来的假条。顺便问一下,罗星现在在哪儿呢?”

“原来是误会,锐哥抱歉啊......罗星也真是,我刚看他应该是去操场了。”张天德整张脸都红了。

杨锐起身拍了拍张天德:“石头你放心,没人跟你抢佟莉,也就只有你这身腱子肉能经得住。”说完扬长而去。

张天德露出了困惑的神情。

 

6

顾顺已经在罗星丧心病狂的笑声中跑完了七圈。

“罗星,干什么呢这么开心。”和颜悦色的杨锐无声无息地出现。

“哈哈哈哈哈哈哈锐哥,我今天算是知道什么叫自作孽不可活了。”

“是吧。”杨锐和颜悦色地笑了。“光看有什么意思,你也去跑十圈吧。”

“???”

“还傻站着干什么呀,赶紧去吧。“依旧是和颜悦色的杨锐冒着寒气。

罗星以一种复杂的神色加入了顾顺。

“李懂啊。“

“教、教练!“

“你可不要跟这俩臭小子学坏啊。“

“好、好的。“

 

7

“顾顺看见我给你写的纸条,居然说我闷骚。他懂不懂什么叫浪漫???”

徐宏笑而不语。



评论(7)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