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XX

【红海行动】【狙击组】蛟龙高中有一支男子排球队02

这一次是狙击组的一个小段子,超级短。而且好像还是没什么进展T-T。

二、【好孩子都不熬夜玩游戏】

1

周末返校顾顺从家里带过来一台alienware。晚自习结束以后,顾顺李懂两个人窝在李懂的床上,开着双人模式在三国无双里疯狂切菜,一口气玩到了深夜。

刚刚洗漱完的庄羽:“该熄灯了,不影响你们吧。”

埋头苦干的顾顺李懂:“......嗯。”

在床上做了半天心理建设的庄羽:“我想跟你们说件事。”

埋头苦干的顾顺李懂:“......嗯。”

“我好像喜欢上一个老师。”

顾顺猛然一拍大腿:“卧槽!”,庄羽心蓦地一沉。

“懂儿你怎么能杀貂蝉呢?你杀了貂蝉一会儿吕布得骑着赤兔追着我们打,这个难度的吕布无解知道不???”

“那怎么办?”

“咱们轮流蓄大招吧,你大招放完赶紧跑,千万别舍不得我。”

“……”

“诶诶诶你去哪儿了,我这大招放完了!”

“不急,先让他揍你一会儿。”

……庄羽小天使也想揍一会儿。

听没听见无所谓,反正我说了,反正这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庄羽说不清楚自己松了一口气又异常失落的心情究竟是怎么回事。


2

这边两人正在跟吕布较劲,突然听到宿舍门“嘎吱”一声。

糟糕!宿管!

说时迟那时快,顾顺猛地合上电脑抱在胸前,两人迅速躺平,李懂顺势“刷”的一声抖开脚边的被子盖在两人身上。

宿舍的床放一个块头大一点的男生都有点勉为其难,顾顺只能向李懂一侧侧身才不至于滚落。顾顺略显急促的呼气轻轻扫过李懂的耳朵,好痒,李懂想动一动,又因怕引起宿管注意而作罢。他们距离太近了,莫名地李懂感觉他们加速的心跳异常和谐地融合在一起,他在黑暗中瞄了一眼顾顺近在咫尺的亮亮的眼睛,觉得自己的心跳又乱了。

顾顺并没有发现李懂的异样,他已经傻了。他感觉李懂身上、被子枕头上的味道彻底将他包围,凉凉的很清爽的味道,但是奇妙的让他浑身发热。宿管的手电一寸一寸地照过来,突然一个词不合时宜地塞满了顾顺的大脑——扫黄现场。

提着小手电的秦大妈照例一个一个检视男生们的睡觉情况,尽管大妈七八年的宿管生涯可谓经历过各种大风大浪,,但当手电的小光束掠过李懂床上的两个脑袋时,她还是不自禁吓出了一个嗝。

“你们俩干嘛呢!”大妈朴素的脑回路还不太能够处理这幅场景的信息量。

“报告老师!我们突然想交流一下打排球的经验,但是上下铺说话会吵到庄羽,所以我就下来了。”李懂强烈怀疑顾顺场上超强的心理素质是靠平时脸不红心不跳胡说八道练出来的。

然而大妈竟然相信了,她拿手电晃了晃顾顺的脸:“你现在马上给我上去睡觉。”

顾顺恨不得现在就翻身上床,奈何电脑体量太大,他一动很容易暴露。于是顾顺灵光一闪,真诚地望向宿管:“秦老师,我就穿了一条裤衩,你看着我不好意思出来。”

李懂想打死顾顺的心都有了。

“还给我贫,扣分!你们整天训练不知道谈经验,这么晚非要穿着裤衩子在床上谈经验,你们谈什么经验?你们能休息好吗?”

对面传来庄羽压在被子里的一声闷笑。

万幸秦大妈还有查寝的任务,没准备和顾顺死磕。“行了,你赶紧上床。”秦大妈撂下话就离开了宿舍。

……

顾顺李懂这边死一样的寂静衬得庄羽隐忍的抽搐十分诡异。

“……懂儿我上去了。”

“……嗯。”

顾顺一个落荒而逃爬上自己的床。李懂翻身拿枕头罩住了脸。


3

第二天一早,教学楼对面,宿舍楼下的小黑板上:

顾顺,李懂,深夜同床共枕,不好好睡觉,每人扣两分。

全校沸腾了。


4

午餐时间,带着赛百味姗姗来迟的罗星看着主顾顺李懂二人眼周浓重的黑眼圈,心情非常复杂。

“你们昨天晚上到底干什么了?”

李懂装作没听见一样,低头异常仔细地撕着包装。顾顺啃了一口三明治,有点含糊:“没干什么。”

不妙,非常不妙。一般情况下这位仁兄应该满嘴胡话才对。

在罗星再三追问之下,顾顺只得又回忆了一遍让他心跳一整晚的奇葩经历。

“开始我们在李懂床上玩游戏,然后庄羽说熄灯我们也没注意,后来庄羽说......卧槽???”

李懂猛地抬起头和顾顺交换了一个震惊的眼神。

“懂儿???庄羽是不是说???”

“说他喜欢上一个老师???”

“什么???哪个老师???莉姐吗???”罗星使劲咽下嘴里的三明治。

正要赶去食堂的张天德老师停下了脚步。


评论(5)

热度(38)